首 页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1-01   访问次数: 1328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28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2017年元旦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季翔、曾凡远与全校16个基层工会八百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16点整,参加健步走的队伍从东操场出发,教职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也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不但提高了健身意识,增强了环保理念,而且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近年来,我校连续举办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健身的习惯,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健行社的二百余名学生身着统一服装也加入了健步走的行列,师生共同践行和传递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工会 刘欣欣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