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6-12-20   访问次数: 1547

1215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壵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曾凡远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曾凡远副院长对孙壵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效、办学成就和十三五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园林工程技术、城乡规划2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孙壵一行对我校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办学理念一直走在高职院校的前列,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曾凡远陪孙壵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建筑技术馆,考察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场地。设计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交流考察。(设计学院 但功水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