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抖音集团、京东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9浏览次数:1464

3月1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带队赴北京抖音集团、京东集团开展调研工作,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业学院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主任陪同参加。

调研过程中,蒋兆峰向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并感谢了企业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办学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也是学校一直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的教育理念,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还能够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结合,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抖音集团校企负责人李冰对蒋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并围绕岗位进校园、产业进校园和产业链进校园三个方面阐述了抖音集团校企合作思路,提出了“3+1”校企合作模式。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乔治汇报了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表示一期工程建设目前正积极完善,后续将加大力度推进二期工程。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乔万冠

新闻初审:经济管理学院 郭起剑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