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塞舌尔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来华能力提升项目开班典礼暨“塞舌尔-中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1浏览次数:1705

3月6日下午,塞舌尔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来华能力提升项目开班典礼暨“塞舌尔-中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塞舌尔国家教育部首席秘书约翰·莱斯佩伦斯,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中非职业教育联盟非方秘书长、中智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飞,淄博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厚永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我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装饰学院、建筑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指导教师及塞舌尔参训教师现场参会。

开班典礼上,沈士德在致辞中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接着溯源了中国与非洲及塞舌尔的教育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作为此次培训项目的承接方,学校将选派精兵强将,合力高效地完成培训项目,努力使培训效果卓有成效,同时他对塞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约翰·莱斯佩伦斯希望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参训机会,回国后积极带动塞舌尔年轻一代提高职业技能,积极投入到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大潮中,为促进塞舌尔的战略发展作出贡献。随后,李厚永、段晓飞先后进行发言。

开班典礼后,沈士德和段晓飞共同为“塞舌尔-中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揭牌。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 雪、孙 瑜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