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22浏览次数:2369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带队走访华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党建引领,共筑安全”安全员订单班结业典礼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无锡交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涛,华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裴仁年及总经理祁敏接待蒋兆峰一行。招生就业处、建筑建造学院、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祁敏主持活动。

结业典礼上,蒋兆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事业发展情况。他祝贺全体学员完成培训加入华仁大家庭,期望学生能够用所学知识及技能保障项目安全,服务企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刘涛介绍了无锡交建集团事业发展概况与未来愿景,回顾了双方合作成果,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适应性工程人才培养、探索合作新路径、围绕专业产业融合推进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创造更多成绩。

裴仁年回顾了华仁建设集团创办历程与事业发展情况,殷切希望订单班学员能够用所学知识,在生产一线立足岗位,认真学习、用心做事,在服务促进华仁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

祁敏总结了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及安全员订单班培训情况,并就学员后续实习作出安排,期望学员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蒋兆峰和祁敏向订单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同时,双方围绕建筑产业发展、智能建造技术、建筑机器人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仪式结束后,蒋兆峰一行还参观了华仁建设集团发展荣誉展室。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马健原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