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1-30浏览次数:3555

1月27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带队赴江苏苏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徐州瑞麟自控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深入探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信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全部专业主任陪同参加。

朱作付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的办学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不仅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还能够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增强学生实践应用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紧密连接社会、对接企业,就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索,争取实现“思想上引领,学业上指导,就业上引导”的合作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等有效的结合。

三家企业对朱作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近况。江苏苏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胜表示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积累与储备,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在联合人才培养、支部共建等与学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深信服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徐州负责人吕兆斌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成果,重点展示了网络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信创研发成果,深信服态势感知平台直观地演示了攻、防应用,同时双方还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网络安全专业、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希望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徐州瑞麟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智鑫表示人才乃企业发展之本、竞争之本,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先行与科技赋能并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双方就城市生命线、餐饮业油烟在线监测管理系统深度开发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本次企业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周留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