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5浏览次数:4736

1月15日上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副校长(援疆)刘庆新和科研处、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一行5人来我校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学校校长沈士德、副校长刘海波等出席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援疆教师参加调研。

沈士德代表学校对陈梅兰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条件规模、办学影响和事业发展成效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积极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第九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把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摆在重要位置。他强调,作为建筑特色鲜明、办学优势领先的高职院校,学校始终心系援疆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不断加强校校合作,发挥专业特色和东部地区办学优势资源,选派精兵强将开展“组团式”教育援疆,共同推动双方办学水平高质量提升。

陈梅兰宣读了致援疆派出单位的感谢信,为我校7位援疆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向学校赠送“天山雪松根连根 苏伊师生心连心”铜牌,并代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万余名各族师生对我校的无私援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援疆教师同师生融为一体,以对党忠诚、对援疆教育事业高度热爱的初心责任感、使命荣誉感,担当作为。她认为,援疆教师在师资队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规划、教学比赛、校企合作等工作中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勤奋工作、传经送宝,毫无保留地贡献才智、帮带人才,受到了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会上,沈士德和陈梅兰代表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还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科技援疆和柔性人才选派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梅兰一行现场参观了礼射文化馆。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鹿奎奎

新闻摄影:朱可涵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