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0浏览次数:4650

1月9日上午,我校人才工作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会上,与会教授、博士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教学、科研、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会上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回复与解答。

沈士德在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指出,高层次人才队伍是一支高素质队伍,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和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做好三个谋划,即个人发展谋划、团队发展谋划、学校发展谋划。同时,他提出高素质人才要树立高技术人才培养标杆、高质量技术服务标杆和高端智库标杆三个标杆。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建议,及时回应,分类施策,强化服务,多维度研判教师不同需求,为教师成长成才铺路架桥,为学校事业发展共同发力。

随后,朱东风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强力支撑,召开此次人才工作座谈会,旨在倾听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促进交流。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将会上提出的问题具体化、清单化,在落实上下功夫,全方位做好人才工作;第二,人才培养要回归“育人”思考,教师不仅要对学生进行知识传授,更要培养学生的世界观和道德品质,培养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三,要坚持“学术治校”理念,充分发挥好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术建设和学术发展中的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工为建设职业本科院校团结一致向前奔。




新闻来源:人事处 姜泰迪

新闻初审:人事处 朱铁壁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