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5浏览次数:5177

1月4日上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莹、校长鲍桂楠、副校长孙健身、副校长张芳儒、副校长曾凡远、纪委书记葛志亮和组织部、宣传部、教务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校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朱作付、副校长蒋兆峰等出席调研活动,组织部、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东风代表学校对刘莹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1135”党建引领创新工程和干部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立的奋斗目标,全校上下砥砺奋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了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他认为,学校领导班子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羊”,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共同聚力学校建设发展。

沈士德具体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教学能力、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推进情况和工作成效,阐述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考。他表示,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以改革发展为动力,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在行业转型发展中找准办学定位,为建筑等传统行业数字化、工业化、绿色化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刘莹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发展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她表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成效显著,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办学经验做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她认为,要激励全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造福师生的政绩观,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在奋进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建设和绩效工资改革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莹一行现场参观了礼射文化馆、建筑技术馆、思政教育基地和共享实训基地。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鹿奎奎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