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国培项目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跟岗实践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11-07浏览次数:6179

11月6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国培项目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跟岗实践在我校教一楼智慧教室A301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对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及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师是每个学校发展的核心基础,只有大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才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安心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教理念和教学能力,为职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表示,学校将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参培学员提供最好的教学条件和周到的服务,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培训条件。

开班仪式后,沈士德为全体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