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3年江苏省中高职院校两个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04浏览次数:4450

9月1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定向企业实践和2023年江苏省中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的20名教师和19所中职院校的19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发表致辞,他对全体参培学员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来到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徐州的相关情况。沈士德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学校将尽全力办好本次培训,为参培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培训条件。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按照省市相关培训要求和培训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努力提升自己的职教理念、教学水平以及企业实践经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职教事业和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人事处处长朱铁壁以《势、道、术——新时代职教教师师德师风的认知与自为》为题给培训班讲授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课。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