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优秀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8-29浏览次数:23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及重点工作计划安排,8月18日-22日,我校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举办优秀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人事处及优秀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兵致欢迎辞,向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并就我国职业教育深入发展对教师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线上与线下互动等多元教学方法,聚焦“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研能力、教育数字化、产教融合、课程思政、双高专业建设”等内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开设了专题讲座。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现场等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教学研究能力,会把本次培训的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人事处 姜泰迪

新闻初审:人事处 朱铁壁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