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7-22浏览次数:355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7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邀请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成警官来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来自喀麦隆、加蓬的31名在校留学生和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成用中英双语详细讲授了外国人来华的签证类型、居留许可、法律法规及在华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在徐州市发生的真实案例加强对留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禁毒防毒等方面的教育。此外,他还重点提醒留学生们要避免出现非法入境、非法居留和非法就业的情况,希望留学生能提高安全意识,平安顺利度过在华的学习生活。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了留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也为留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李大勇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