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6-07浏览次数:3476

为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担当强农兴农的使命,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带领2021级、2022级学生来到学校与铜山区大许镇共建的乡村教育暨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实地考察当地农产品销售现状,帮助当地农产品策划销售,实现理论知识与乡村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

师生们走进黑玉米种植试验田,近距离了解了黑玉米生长情况;来到徐州味酷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大蒜收购、冷藏、初级加工全过程;实地参观了羊肚菌加工车间和豆虫养殖大棚,听取创业青年赵士旭的创业经历;在江苏正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猫砂生产过程,仔细研究猫砂成品,详细询问品牌推广情况。每到一处,师生们认真观察体验,积极与村民交流,详细记录农产品特点和销售现状。

下一步,相关专业师生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此次走访调研采集的信息,利用学生实习和技能训测的机会,根据各家企业的产品特点和销售情况分别进行升级打造和推广营销,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用专业知识助力大许镇乡村振兴。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 静、王夫冬

新闻初审:经济管理学院 郭起剑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