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7浏览次数:3329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往实里走,扎实落实问题整改的各项措施,同时进一步强化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管理能力,6月2日,我校在大学生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能力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教务老师、辅导教师、教辅人员等五十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有“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日常管理”“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提升”等专题,以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等形式,围绕新时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展开。

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入了新时期,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努力打造发展质量高、社会贡献度高、群众认可度高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局面。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胡 颖 

新闻初审:继续教育学院 潘 峰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