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建筑管理学院与铜山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5浏览次数:331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索校地党建共建新模式,6月2日下午,我校建筑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铜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共‘铜’学习,相融互促,共‘建’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铜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燕,副局长张国强,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孙宝,铜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和建筑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建筑管理学院院长苗磊刚主持。

朱作付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地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创新,是新形势下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是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迫切需要。李海燕表示,双方要本着“共同学习,相融互促,共建新局”的理念,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业务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海燕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政教育基地和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



新闻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孙 瑾

新闻初审:建筑管理学院 王国平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