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原党委书记、全国职业教育教学诊改专家袁洪志应邀来校作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02浏览次数:6049

6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学校原党委书记、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袁洪志应邀来校,作了题为《优化治理体系、提升干部能力,新时代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桂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和全体中层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沈士德主持。 

袁洪志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目标入手,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详细地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中层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高职教育质量监测系统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条分缕析的剖析解读。他指出,学校应重点围绕新时代质量提升新要求、诊改工作需遵循的原则、推进诊改制度建设的思路、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架构等方面深化诊改,从管理走向治理,真正做到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顶层设计和分层对接、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统一”融入日常工作。

沈士德在总结时表示,袁洪志书记的报告是一场饱含深情、内涵丰富、针对性很强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对当前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行系统分析,从学校治理、中层干部、质量监测三大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充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有关案例进行解读,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升发展的实施路径,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加强学习研究,积极投身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内涵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新闻摄影:袁 祯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