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浏览次数:5537

5月30日上午,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院长、党委副书记戚豹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研讨对口支援和柔性人才选派等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向戚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与新疆院校的交流合作,后期将有针对性地选派专业教师援疆交流,结合国培、省培等项目开展教师培训。同时,他还指出,双方后续可以就加强专业建设、技能竞赛、体育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提升两所学校的办学水平。戚豹对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江苏兄弟院校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在师资培训、柔性人才选派、民族团结、文化润疆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新闻来源:教务处 徐志鹏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