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次数:2654

5月29日下午,校纪委深入学校有关二级学院,专题调研督查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纪委书记朱作付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招生就业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智能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朱作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及二级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已展开的各项举措,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就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把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认真摸排问题,扎实提高就业率,兼顾宏观政策制度层面和微观细节上的分析,做实做细台账管理,实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在一个个问题解决中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思路,以市场为导向拓展就业资源和就业渠道,主动走访调研,确保就业目标如期达成,高质量完成稳就业政治任务。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招生就业基本情况、落实“一把手”工程、访企拓岗、就业帮扶、困难不足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新闻来源:执纪审查室 宋 杨

新闻初审:执纪审查室 朱 晖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