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4463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组织基层党务工作交流、安排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朱作付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会议围绕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毕业生离校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进行交流,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其他二级党组织进行书面材料交流。各党务部门通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布置。

朱东风对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特色做法,深化“两务融合”保障事业发展的举措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职业本科创建、“双高计划”任务叠加,必须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强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看到学校发展进步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继续稳固思想根基,着力形成立足大局、团结一致、公心为上的担当意识;二是要夯实组织基础,深化“两务融合”推动办学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改革任务,重点围绕创建职业本科任务,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牵住人才培养质量的牛鼻子,凝聚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共识,在办学发展的各个领域加快强弱项、补短板,努力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目标贡献力量;三是要抓实干部队伍,发挥干部模范带动作用巩固事业发展基础,要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建设,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持续完善鼓励激励机制,为形成学校更好发展生态和事业氛围奠定基础。

梁惠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关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更好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提出要求。

朱作付就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抓实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强化严格规范制度意识、权责意识等提出要求。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