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专家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2684

5月27日上午,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组进校,启动双走访活动。副校长蒋兆峰主持走访活动,并接待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辉、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艾宁、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一鸣、常州大学李旭飞4人组成的专家组成员。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建筑装饰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领导、案例负责人和成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兆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演变、学校特色、办学成效、重点工作及规划发展。案例负责人补充汇报了案例相关内容,企业代表介绍了合作企业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形式和实效。专家组针对补充汇报内容提出了疑问,我校人员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高职教育定位、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形式与实效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专家组成员对提名案例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广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经验等提出宝贵建议。交流会后,专家组还实地走访了校内实习场所。

据悉,此次我校《“三链七共”校企合作模式共育守正创新型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及《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打造“专企一体”产教融合新模式》2项案例获得典型案例提名。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白 飞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余 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