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2415

5月21日,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论坛阶段,梁惠应邀作了题为《“三聚焦三强化”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交流发言。发言中,她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创新举措。她表示,学校围绕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日常思政工作互融共促这条主线,着力打造“专兼聘”师资队伍、构建一体化的工作平台、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形成思政工作强大合力,系统推进“大思政课”。同时,她还指出学校通过顶层设计和落实落细100项建设任务,不仅拓展了“大思政”工作格局,还进一步建立“大保障”工作机制。

据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全国30余所煤炭高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加快打造凸显地域特色的“大思政课”建设样板。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