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暨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0浏览次数:3945

4月7日下午,我校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暨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产业园路演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组织部、团委、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思政导师代表和辅导员科研导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周厚思主持。

启动仪式上,梁惠作了题为《立德树人践初心 精准赋能担使命》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守望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找出差距,精准赋能,本着育人先育己的理念不断学习;三要用心用情,担当作为,充分了解学生们的思想、情感及个性需要;四要潜心问道,学有所成,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据悉,本次辅导员沙龙和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贯穿于辅导员综合赋能行动计划中,通过专题报告、沙龙座谈、实践教学、案例研讨、团体辅导、主题观影、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涵盖了思想赋能、作风赋能、业务赋能、发展赋能等多项学习内容。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