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06浏览次数:355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评选是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积分统计细则》相关精神,由省教育厅办公室(新闻办)结合各单位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进行打分评定。本次共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20所高职(专科)院校予以表扬,是江苏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官方认定的最高荣誉称号。

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学校新媒体平台,讲好学校故事,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我校积极挖掘办学成就和特色亮点,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采写、编辑、审核和发布校园新闻报道395条,刊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报》16期;官方微信发布作品256条,2022年进入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百强院校;官方微博发布作品4000余期,稳居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第1名;官方抖音、官方视频号合计发布作品536个,粉丝量逾12万人,位居江苏省第1名;学校全年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登报道110次。

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深挖亮点,强化舆论引导效果,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