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3698

3月23日至24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彦良等一行4人、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朱国奉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深化产教融合和校区改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副校长鲍桂楠、副校长蒋兆峰分别参加座谈交流,教务处、人事处、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鲍桂楠对兄弟院校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发展优势,奠定了厚实的办学发展基础。他强调,学校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推动内涵建设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兆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成就。他认为,职业教育办学要呼应数字变革、职教变革、产业变革的新要求,紧跟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形势,瞄准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方向。他指出,学校未来发展要巩固好现有的办学优势,不断深化政、校、行、企多元合作,为地方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就高水平产教融合公共技能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和后勤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力学结构实验室、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智能家居生活体验馆、部分校园建筑和食堂。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鹿奎奎、刘欣欣

新闻摄影: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