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3浏览次数:5511

3月22日下午,学校联合徐州市铜山区水务局在体育馆东门广场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梁惠,铜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培培、铜山区水务局副局长李令海、王振,校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梁惠解读了本年度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介绍了我校在节水工作方面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号召全体师生开展好节约资源的“四个一”活动,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为构建和完善“节水型校园”,为全面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令海强调了“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他动员师生深入贯彻、执行国家的水利政策,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于新时期的治水兴水事业。

讲话结束后,刘培培代表校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嘉宾、师生共同举行了签名明志、知识问答、“水传递”竞赛活动。后续,校内还将依托志愿服务形式举行水质检测、废水回收再利用等活动。

据了解,2023年“世界水日”为第31届,联合国确定的主题是“加速变革”。“中国水周”为第36届,我国确定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本次活动的校内部分由建筑智能学院承办。




新闻来源:建筑智能学院 杨海波

新闻初审:建筑智能学院 张 侠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