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主办“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徐州分赛暨第二届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次数:5366

3月21日下午,由我校及市委宣传部、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省工美协会联合主办的“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徐州分赛暨第二届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徐州美术馆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副校长刘海波,江苏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丰,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王立东,徐州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苏北,徐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西家鹏,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高洪啸,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华,各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各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参赛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刘海波主持。

开幕式上,朱东风代表学校致辞。致辞中,他高度称赞了本次展览的作品水平,并向全体嘉宾着重介绍了活动的主题、目的与意义,就活动组织过程、评选流程等细节进行了讲解说明。他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中,不乏深入发掘省内优秀历史文化的代表作,多以凸显徐州两汉文化、江苏非遗文化、江苏大运河文化为主。学校积极组织该类活动,有助于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各参与主体积极性,对学校办学活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作用非常明显,能够有效促进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协同发展、促进就业”的产学双赢局面。

王国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新汉灿烂,筑梦时代”的主题,并分模块介绍了本次展览的作品特点。他表示,本次展览彰显了徐州创意设计的新标高,将为徐州乃至全国的创意设计水平的提升产生促进作用。

朱东风、王国丰、王立东、苏北、西家鹏共同为作品展按下启动键。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晨露、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薛浩奇分别代表获奖师生上台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张孝军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李大勇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