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紫金设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次数:5594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紫金设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我校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校长蒋兆峰,江苏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丰,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叶、副总经理李少华,各企业方相关领导、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蒋兆峰主持。

沈士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强调,紫金设计产业学院作为我校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在整合资源、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均具有较强优势。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形态的萌生对人才的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紫金设计产业学院模式,有助于提升在校生“大设计”思维、本土化意识、时尚化思维、国际化视野和哲匠精神,在未来将成为我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依托。

王国丰就联合举办产业学院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建立产业学院、文创设计产业研究院,引“紫金奖”高水平作品和办展策展项目作为教学资源,能够有效推动师生开展艺术实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规格。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建立网络化管理平台,以满足文创设计产业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要。

致辞结束后,举行了揭牌仪式与签约仪式。沈士德和王国丰共同为紫金产业学院揭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俭代表产业学院同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代表产业学院受领了“紫金工作坊”牌匾。仪式结束后,视觉20-4班陈心如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张孝军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李大勇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