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次数:4916

3月21日下午,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校纪委书记朱作付主持学习会。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朱作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江苏省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学校纪委制定的实施方案。

朱作付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纪检干部队伍要通过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清除害群之马、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健全完善严管体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朱作付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严格自律,切实担负起纪检干部的使命担当,充分履行监督责任,纪委委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经常性深入联系单位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监督提醒;三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强化纪检业务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开展监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