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3-21浏览次数:3195

为积极推动我校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素质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3月17日至19日,我校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会堂举行。活动包含十佳歌手大赛、演讲比赛、师生咏颂会、戏剧大赛、舞蹈大赛5个分项,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全校共计4000余人次师生观看了活动。

经过角逐,建筑智能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获师生咏颂会一等奖,建筑智能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获戏剧大赛一等奖,信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舞蹈大赛一等奖,信电工程学院网络21-4王思杰、建筑装饰学院室设22-2班学生孙壮壮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建筑建造学院建工21-5班藏族学生桑边顿珠、尼玛旺堆获十佳歌手活动最高分。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相关选拔环节于去年十月启动。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