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赛队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3543

3月11日-12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土木建筑类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南通职业大学举办,全省高职院校的43支团队参赛。经过角逐,由我校建筑装饰学院教师陆文莺、顾曼指导,学生侯小鹏、叶道平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展示了学校“双高计划”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果及师生良好风貌。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6家单位主办。赛项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取团体成绩,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分2天进行,共13个小时完成。赛项最终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比赛中,选手需以一个典型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现行国家规范标准和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为依据,以企业技术工作岗位的综合核心工作任务为驱动,完成“方案图识读”“施工图设计”“清单算量”“深化设计”“工程项目管理与实务”等一系列任务。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陆文莺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娄志刚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