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在2022年江苏省“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获2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3212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各分项活动评比、推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共获2项荣誉。其中,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王振士作品《得侨中旧生资助度日感赋》获评资助主题书法教师组二等奖,建筑装饰学院教师程宝珏指导的装饰20-3班学生李鹏程获评“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

“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系江苏省教育厅为推动各地各校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积极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资助育人活动,构建富有江苏特色的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而打造的重点活动。活动共包含11个子项目,2022年重点开展了资助主题书法作品征集、资助主题短视频征集、“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等6个项目。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周 燕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