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新添2个大师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3-01-15浏览次数:557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建筑装饰学院会议室举行“大师工作坊”成立仪式暨“绿色低碳建筑”学术论坛。江苏省建筑与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原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本次入驻学校成立工作坊的大师冯正功、刘志军,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副校长刘海波、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冯正功系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总建筑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刘志军系江苏省设计大师、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建筑师、国际绿色建筑联盟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建筑师。

“大师工作坊”成立仪式上,刘大威、沈士德共同为学校新成立的2个大师工作坊揭牌,沈士德代表学校为冯正功、刘志军颁发了“大师工作坊”专家聘书及青年教师项目导师聘书。刘海波主持成立仪式。

朱东风出席“绿色低碳建筑”学术论坛,与刘大威、冯正功、刘志军等专家就深度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他表示,通过成立大师工作坊,更加直观地呈现“建筑大师思想”,能够有效激励师生更为主动地融入设计项目实践,从而实现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效果。

参会教师以提问方式同与会专家就绿色建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还就工作坊共建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岳 鹏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娄志刚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