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深度合作助力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1-10浏览次数:4968

近日,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深度校企合作关系企业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本批次全国共100家企业入选名单,其中土木建筑行业领域仅4家。

遴选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扎实开展教师企业实践,建立健全教师企业实践体系。入选企业,均是在全国乃至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能够代表行业先进水平,并能为教师实践提供必要条件的企业。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始于2007年,目前在校建有产业学院。双方合作期间,共同完成了一系列校企“双主体”育人实践工作,联合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依托我校,该企业先后为全国80余所职业院校近800名教师提供了企业实践平台。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白 飞、建筑建造学院 程强强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余 涛、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