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1-07浏览次数:4141

1月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2023年度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秘书长姚志化及工作团队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张志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各设区市教育局关工委及高等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于各地分会场在线参加会议。我校分会场设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梁惠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常务副主任任留钦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在分会场或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姚志化分别通报了教育部关工委、江苏省关工委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度举办各类评选活动获奖情况。我校关工委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优秀征文奖1项,同时获评活动表扬单位;在省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1项;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会议交流发言阶段,梁惠代表我校关工委作了题为《健全组织体系 注重工作考核 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交流发言,向全体与会同仁交流分享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积累的有效经验、优良举措以及本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及扬州职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河海大学4所院校关工委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言结束后,王煌代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讲话,全面回顾了2022年各地各校教育关工委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对各地各校亮点工作作了概要点评。她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为整体推进全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关工委 刘亚峰

新闻初审:关工委 任留钦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