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一行赴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07浏览次数:4501

1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东风带队赴江苏南京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驻地,调研洽谈“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紫金文创产业学院等事宜。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王洪俊,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叶、副总经理李少华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校企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朱东风向企业方一直以来对我校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过往承办“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相关赛项情况,并围绕“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徐州分赛筹备和紫金文创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阐述了具体思路。王洪俊表示,在前期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企业方将依托办赛契机全力深化校企合作,高质量完成产业学院共建任务,在专业建设、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和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逐一阐述了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的有效思路。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余 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