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江苏教育发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⑱
发布日期:2022-12-26浏览次数:4810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充分体现出教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领会大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创建职业本科院校的征程上勇毅奋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从进行通盘系统谋划、营造立体化氛围、抓好一体化学习研讨、推进课程化思政教育、做好分众化全覆盖理论宣讲、推动实质化贯彻落实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生根落地、入脑入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思践悟落到实处,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宣传部门要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方案,掀起全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mKcZJQJPNhkajpzoeYOVw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