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学校正式成立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12-12浏览次数:20196

12月10日,学校在会堂隆重举行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徐州市、铜山区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代表,各兄弟分校友会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大会。

沈士德代表学校致辞,对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校友们不断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凝聚力量、汇聚智慧、集聚资源的重要作用表示期待。他勉励与会校友,要争做“桥梁纽带”,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互助以及感情深化,努力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提供支持,为学校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梁惠宣读了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批复文件,并向到会校友表示问候,向新成立的分校友会表示祝贺。

校友会秘书长姜东明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张军任会长、张挺任副会长。大会还推选建筑装饰学院教师孙亚峰为名誉会长。

沈士德、梁惠分别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沈士德、张军共同为建筑装饰学院徐州校友会揭牌。

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袁涛、徐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孙鹏、徐州校友会会长刘道臣作为嘉宾先后上台发言,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张军代表首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新成立的校友会宣布为在校生设立奖励基金,用于在日后资助品学兼优的青年学子追逐“装饰梦想”。会后召开了校友讲坛与校友企业招聘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