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团队成功申报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6浏览次数:377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结果,艺术设计学院李楠老师牵头打造的《青春舵手 铸魂育人》项目成功入选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并同时获得推荐教育部参加全国范围评选的资格。据了解,全省各高校共10支团队获批立项,其中高职院校团队3支。

《青春舵手 铸魂育人》项目是学校依托红色文化志愿宣讲团等基础重点打造的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宣讲、实践创新等工作,以团队带动全校,进一步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团队成员包括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等。建设周期内,团队将完成队伍建设与优化、理论研究、宣讲素材储备等一系列前期任务,并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中“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家国情怀等价值观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相关内容持续开展宣讲实践。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李 楠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李大勇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