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3997

11月4日-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建厦门举行。经过比拼,我校信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李旭、杜天坤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翟靖轩、吴兆立获评“优秀专家”称号。

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26个竞赛项目,分为启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国家3500多支国际参赛队,以及来自国内各省市的6200多支国内参赛队,近2万人报名参赛。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搭建技术技能竞赛国际交流平台,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为双人赛,竞赛内容包括网络布线与设备配置、云网络搭建与运维、操作系统网络服务配置、网络安全管理4个模块,重点检验选手在现代IT网络场景下开展网络规划、云平台与服务搭建、网络安全防护和行为审计等领域的综合应用能力。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 超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周留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