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江苏省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技能考试考评员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6浏览次数:2757

10月25日,由省学考办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会以线上方式进行,全省各地市261名测量考评员和CAD考评员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了王毅芳、缪健军两位中职学考考评专家,围绕测量考评员和CAD考评员的理论培训和实操考核两个阶段内容,分别进行了实施方案、评分标准、评分尺度等方面经验分享。

教务处处长戚豹向全体参培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牵头承办建筑工程类中职学考的经验,并强调了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考试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加强疫情防控等要求。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依次完成了线上考核,并签署了考评员承诺书。




新闻来源:教务处 陶祥令

新闻初审:教务处 戚 豹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