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申报5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3222

10月19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校牵头、参与申报的“建筑室内设计技术员NTA6”“新能源工程技术员(水力)NTA6”“网络安全技术员NTA 6”“建筑工程技术员NTA5”“机电一体化工程师NTA 6”5项职业标准成功获批立项。

该项目旨在遴选出优秀中国职业院校作为建设单位协助其开发编写职业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所编写标准将在未来作为坦桑尼亚国家标准推广使用。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由坦桑尼亚教育部委托授权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负责实施,过程包括学校申报、联盟初审、线上答辩、专家评审、前期公示等步骤。

5项职业标准获批立项,体现了我校专业建设国际化水平,是校贯彻执行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主动参与国际职业标准制定,加快中国职业资格标准国际化推广的重要实践。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孙 瑜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