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1898

6月26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代表队表现优异,共获全国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级4项、三等奖10项及优秀奖若干。2支特等奖代表队中1支来自建筑建造学院(阴琪翔、郭东芹指导)、1支来自建筑管理学院(陈秀杰、杨柳指导)。2支一等奖代表队中,1支来自建筑建造学院(郭东芹等指导)、1支来自建筑智能学院(申欢迎等指导)。

全国高校BIM毕设创新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2021年3月,大赛经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认定入选《2020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竟赛排行榜》,成为唯一入选该榜单的BIM类赛事。本届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50余所院校、46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总参与人数超20000人,共计提交作品3000余份。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马军卫、建筑管理学院 陈秀杰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建筑管理学院 王国平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