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老挝三所职业院校续签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2154

6月14日下午,我校与老德技术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巴巴萨技术学院三所老挝职业院校校际合作续约仪式在线上进行。院长沈士德教授、老挝教育体育部副司长赛康、老挝教育体育部职教司行政处处长本亚里及老挝三所职业院校负责人出席仪式。我校线下会场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仪式上,沈士德发表讲话,回顾了我校与老挝各职业院校多年来的交流合作历程,并对老挝教育体育部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愿意继续为老挝职业院校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共同推动更多学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之后,沈士德代表学校完成了续约签字,新协议的合作期限为3年。

2017年,我校与三所老挝职业院校签订了首份合作协议。合作期间,我校在老挝共计建设分校3所、技能与语言培训中心1所,共计录取和培养长短期老挝留学生300余名,派出4名教师赴老挝进行汉语国际教育授课与专业共建交流,接收1名老挝教师来我校开展语言与文化交流。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