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2-05-27浏览次数:1697

5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信仰公开课在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教师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会。表彰大会由梁惠主持。

孙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校团学工作,并向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积极引领青年学子奋斗进取;二是要心系青年所想,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讲话中,孙进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青年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勤学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书写青春梦想、青春奋斗的篇章。

大会对过去一段时期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建筑管理学院造价19-8班鹿存宇作为先进代表上台发言。

颁奖仪式后,大会进行了信仰公开课环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主讲教师是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董明,所授公开课题为《与信仰对话》。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新闻摄影:杨允磊、郭 利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