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典型案例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18浏览次数:1654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21年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研讨展示活动”,公布遴选结果,评选出50个研究成果、50个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建设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案例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典型案例三等奖。

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是我校为创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模式而专门打造的主题教室,基于VR等人机交互技术设计建设,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安全教育效果显著。该体验中心还被徐州市公安局挂牌选定为徐州市安全教育基地。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