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省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30浏览次数:2160

4月2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公布江苏赛区获奖名单与国赛晋级名单,我校共18位学子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获得一等奖的王佳浩同学同时获得了参加国赛的机会。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共设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赛项,是国内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2019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赛事共吸引全国1600多所高校13万余名选手参赛。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张廷秀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周留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