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3062

1月4日下午,我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部分2021年度聘任和引进的教授、博士参加座谈会。

孙进在座谈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学校方方面面的建设中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高层次人才能够珍惜和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优质机会、平台与环境,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台阶。讲话中,孙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想方设法让特色不明显的专业实现改造升级,真正“亮”起来;第二,要在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做出“大文章”;第三,要站高看远,让学校五大专业群实现“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的服务面向。

与会教授、博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经验与体会,对学校课程设置、科研教研、专业建设、平台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会上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回复与解答。




新闻来源:人事处 叶贵梅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