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在2021 UK ENIC(UK NARIC)会员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22-01-04浏览次数:2090

1月3日,2021 UK ENIC(UK NARIC)会员年会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在北京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在线参会并作题为“深化合作交流,在高职专业国际化征程上开拓奋进”的交流发言。

发言中,沈士德肯定了UK NARIC一年来在助力中国双高校建设中务实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我校依托该平台推进专业国际化认证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并结合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对该机构及各会员单位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考与展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被授予会员单位优秀个人。

UK NARIC的中文名称为“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成立于1983年,于1997年被指定为英国官方唯一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是全球首家在世界范围内针对国际教育体系开展学历学位认证与评估工作的机构。截止目前,其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已在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1000多个会员机构。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