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一“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3551

11月19日,我校与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徐工汽车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徐工集团副总经理罗东海、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沈士德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及育人成果等情况。他表示,推动加深学校各专业与企业合作,能够有效提升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与适应性,希望以徐工汽车为代表的徐工企业能够为学校教师提供更多的高层次合作平台与挂职锻炼岗位。

罗东海重点介绍了徐工集团及徐工汽车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表示真诚欢迎学校选派更多优秀的高层次教师干部人才挂职锻炼。

活动中,沈士德向公司授予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牌匾。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代表学校与徐工汽车党委书记胡玉美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沈士德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建基地与生产现场,看望了我校挂职锻炼的教师。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赵曰贺、王凤清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